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愿每个人都能为运城发展操心尽力添砖加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5

中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隆重召开的撤地设市20周年座谈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动员大会,也是一次非常有纪念意义的重要会议。

在撤地设市20周年的重要时刻,市委丁小强书记提出,要全面回顾设市20年的光辉历程,认真总结设市20年的发展经验,共同谋划展望运城发展的美好未来,评选设市20年最具代表性的工作工程,表彰为运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代表人物,举办一系列简朴的纪念活动,以此激励全市人民继续发扬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助推运城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加快发展。此举将进一步增强运城537万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对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20年改革发展,20年风雨兼程,20年春华秋实,20年砥砺前行。20年,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人民发扬决战决胜,不怕苦、不怕难,敢于决断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决策和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运城实际,明确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促使全市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乡面貌不断变化,人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展望未来,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心里话,就是在丁小强书记带领下,市四大班子成员守职尽责,努力工作,人人争先,个个实干,大家对运城的发展充满信心,充满热情和干劲,特别是丁书记和市委一班人用宽阔的视野谋划运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及沿黄四省提出的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指示,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在全省率先提出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充分展现了运城担当;用务实的作风发展运城,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提出了“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多次赴国家、省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全力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多渠道多举措开展招商引资,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用高效的节奏建设运城,提出实施“1311重大工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倾力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运城每天都在发生着实实在在的变化。现在,全市上下政通人和、风清气正,广大干部群众正在以奋力赶超的精神状态团结拼搏,正在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创业创新,正在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加油追赶,正在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实干苦干。

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如果每个人都能为运城发展操心尽力、添砖加瓦,我坚信,在中共运城市委的正确决策、坚强领导下,在丁小强书记的组织带领下,运城一定会描绘出更加壮美的时代画卷,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运城市委原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黄有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