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莱昂纳多:席尔瓦和卡瓦尼赛季结束后离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据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记者 肖亚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13日接受法国媒体《星期日报》采访时确认,球队队长、巴西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以及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将在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他们都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莱昂纳多说,“他们在球队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日子,但现在是时候结束了。”

“不管是从经济角度,还是从球队更新换代的角度考虑,我们都需要做一个合理的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