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拜仁多特各取三分 冠军悬念延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据新华社柏林6月13日电(记者 刘旸)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比赛中,积分榜头两名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冠军悬念延续至下一轮。目前两队积分仍相差7分,拜仁距离卫冕只差1场胜利。

本轮比赛,拜仁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排名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由于穆勒和莱万停赛缺席,屈桑斯出现在前腰位置,荷兰19岁小将齐尔克泽顶在锋线最前端。

多特本轮客场挑战在降级区挣扎的杜塞尔多夫。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哈兰德在伤停补时阶段凭借一次头球攻门绝杀对手。哈兰德此前已经两轮比赛没有进球,目前他在12场联赛比赛中打入11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