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马德里市长完全支持 马德里举办本赛季欧冠决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1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9日电 西班牙马德里市长阿尔梅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完全支持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放在马德里举办。

这场比赛原定于5月3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欧足联于3月11日暂停了欧冠比赛。

阿尔梅达表示:“我认为举办欧冠决赛这样的国际性比赛非常重要,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这展示了马德里在极端环境下短时间重新振作的能力。”

“我完全支持马德里举办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我们拥有出色的安保条件,拥有能够举办比赛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另一方面,这也向全世界传递了一个信息,尽管我们经历了疫情,但我们没有放弃,马德里又回来了。”

欧足联将在6月17日开会决定本赛季欧冠是否继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