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西甲疫情期间重启 电视转播将设虚拟现场观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0

据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 马邦杰)据西甲联盟中国区官员9日介绍,出于防疫需求,将于当地时间11日重启的西甲联赛将空场举行,电视转播将设虚拟现场观众。

西甲联赛回归后,防疫仍是头等大事。西甲联盟中国区代表朱怡安介绍,所有比赛最多只有250人可以进场,包括球员、球场工作人员等,没有球迷。俱乐部将为球员提供手套和口罩,供上赛场前使用。媒体也不能到现场采访,赛后所有采访都通过视频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