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新加坡赛事正式取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据新华社新加坡6月13日电(记者 蔡蜀亚)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与新加坡主办方12日共同宣布,因疫情关系,取消本赛季在新加坡、阿塞拜疆及日本的三站F1比赛。

F1新加坡赛事原定于9月20日在新加坡开跑,主办方新加坡GP表示:“虽然距离9月20日正式开赛还有3个月时间,但我们很遗憾地宣布,基于在城市里主办街道赛,场地建设方面受到种种限制,我们无法举行赛事。”

F1同时宣布取消阿塞拜疆与日本站的比赛。F1文告称:“在新加坡与阿塞拜疆,我们需要很长的筹备时间来打造街道赛场,在这不确定的时期,很难实现。至于日本,现有的旅行限制让我们决定取消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