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盐湖城社区: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5月29日下午,盐湖区东城办盐湖城社区邀请盐湖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在辖区举办了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中,消防工作人员着重为居民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灾事故,及应对处理方法。“家用电器短路老化、电动车充电不规范等都是引起火灾的原因。遇到油锅起火、电器短路引起火灾采取的处理方法也不相同。”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讲座中,盐湖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详细介绍了各种常用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居民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物业保安老丁说,物业人员流动大,讲座很及时,通俗易懂,大家预防火灾的意识增强了,遇到火灾时的紧急自救能力也有提高。他会把学到的知识记下来,向业主宣传,让更多的人重视消防安全,增强防灾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