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四季绿城小区商业街:烟火气渐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5月28日傍晚,在市区四季绿城小区商业街,瓜果蔬菜、特色小吃、生活用品等摊位依次展开,交谈声、笑声、吆喝声混为一片。与前一段时间的沉寂相比,这条长500余米、宽约15米的商业街,烟火气渐浓。

住在附近村里的摊贩乔二旦,在这条街上摆摊已有五六年。他说,家里种有十余亩的油桃、杏、苹果等果树,今年受疫情影响加上倒春寒袭击,内心很忐忑,担心成熟的果实只能在地里喂鸟了。值得庆幸的是,形势逐渐好转,瓜果如期上市。

马爱玲在这条街上摆摊卖鞋,一块塑料布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凉鞋、拖鞋、布鞋等。她说,往年这个时候每天都要卖二十双左右,今年生意不太好,不过最近明显感觉有所好转。卖烤鸭的刘梅梅说,之前每天销50只都是平常事,现在每天卖30余只,而且很多人都是打包拿回家吃。这场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习惯。 在这条街上,也能看到一些戴着口罩、步履匆匆的市民。市民剡若功说,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好转,但人们的担忧还未完全消除,希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地摊经济能尽快升温。任红星 曲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