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潞村社区 对无物业小区环境进行大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盐湖区中城办潞村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共同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季”环境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盐湖区人社局20多名志愿者,来到辖区无物业管理的天宝小区,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在该小区的自行车车棚里,十多辆无主的坏自行车、摩托车乱七八糟地停放着,上面落满了厚厚的尘土。志愿者不嫌脏不喊累,将其全部停放整齐,并对车棚上的废旧电线予以拆除,对地上的陈年垃圾予以清扫,共打扫出一辆小工具车的垃圾。等工作结束时,他们个个汗流浃背,满手污垢。“感谢啦!”“大家辛苦了!”一些居民停放电动自行车时,看着车棚里变得井井有条,忍不住夸赞起来。

此外,盐湖区财政局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辖区渠北巷清理死角垃圾、修剪花带,对乱堆乱放现象予以整治。巷道里,一户张姓老人将修缮房屋后的沙子长期堆放在家门口,志愿者将沙子一袋袋装起来,运送至其家中,得到老人的感谢。

“对于无物业小区来说,居民才是小区卫生的主角。”社区主任张晓英说,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唤起居民爱卫意识,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小区日常环境整治中,最终实现居民自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