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公益直播”架起助农连心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1

本报讯 5月26日,河津市融媒体中心和河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策划举办了“战疫助农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河津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公益直播帮助农户在线销售果蔬等农副产品,打通了“中梗阻”,解决了“销售难”,架起了助农惠民“连心桥”。两个小时的直播成果丰硕,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3万余斤,销售额达到10万余元,延伸订单还在持续增加。

眼下,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已成为销售产品的一种新模式。这次“战疫助农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是河津市融媒体中心又一次直播实力的见证。该媒体中心主持人变身主播,带大家一起来到旭红村银耳种植基地、堡子沟西瓜甜瓜采摘园、西滩金五丰油桃基地、马家庄康栩樱桃基地、北原村蟠桃大棚基地、上市村金太阳红杏种植基地。河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和农业专家为代言的农副产品卖力吆喝,河津市融媒体中心“爱河津”APP直播点击率一路飙升,吸引了本地及外地的网友关注。直播活动还吸引了北京、天津、广州、郑州等全国各地网友关注,大家纷纷线上下单订购,有的直接加微信发红包进行订货,内蒙古的客户还专程来到河津现场订购,并与河津农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