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云霄之上观大美山西!5月26日晚9点锁定《航拍中国》第三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6

山西,位于中国华北地区。山区面积占全省80%。太行山和黄河塑造了它的自然边界。汾河和它的支流冲出一连串盆地。这里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

走在锡崖沟挂壁公路的蜘蛛人、澎湃激昂的壶口瀑布、七彩运城盐湖、北魏时期就开始出现的石窟、123个院落的王家大院、2700多年的古城、区分开草原和良田的白草口长城、千年不倒的应县木塔、华北平原最高点五台山、和山下中国最古老的木构建筑古寺、带来能量的平朔煤矿、和人们做邻居的大同火山群、扮成熊猫样子的可爱光伏电站,人们在这里不断寻找新的能源,步履不停。通过展示以上这些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向观众全方位展现山西这片土地上,人和自然的故事。

《航拍中国》带你从万米高空俯瞰山西之美!5月26日晚9点锁定CCTV-1(综合)、CCTV-9(纪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