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开展防疫物资质量专项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5

据新华社太原5月24日电(记者 魏 飚)山西省市场监管局近日联合山西省发改委、工信厅、公安厅、商务厅等部门,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全面排查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中存在的隐患,全面整治生产、流通、消费、出口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对口罩、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等五类防疫物资及其重要原辅材料加强监管,保障防疫物资全产业链平稳运行。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行动将深入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注册检验、临床试验、技术审评、体系核查、行政审批等各项要求。同时,加大对疫情发生以来新注册产品、新批准企业以及信息提示风险较高产品的抽检力度。对不符合相关质量标准的出口产品,要追溯经销商、生产企业以及认证检验检测、价格收费各个环节。对投诉举报较多的出口企业进行全面核查,对抽检不合格、存在产品质量安全重大问题的,依法从严查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