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图书馆举办礼仪文化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6

运城晚报讯 为传承礼仪文化,提升广大市民的礼仪素养,5月23日,由盐湖区图书馆主办的“书香盐湖讲坛”系列活动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此次活动在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新时代大讲堂举行,主办方特邀时尚礼仪高级讲师、校园礼仪培训师范亚运主讲《相约礼仪,遇见更好的自己》。

从社会礼仪讲到日常实用礼仪、从穿着打扮讲到仪容仪表、从仪态举止讲到谈吐着装……范亚运旁征博引,向听众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礼仪。

“不学礼,无以立。”“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讲座中,古已有之的礼仪箴言、现代流行的礼仪格言穿插其中,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据悉,“古文化”“学礼仪”这是盐湖区图书馆近期举办的两场公益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群众的呼声就是努力的方向。”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造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为多样的服务品牌,为建设书香盐湖贡献力量。

(芦秋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