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成都中院: 启用“5G智慧参审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1

据新华社成都5月20日电(记者 董小红)20日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已正式启用“5G智慧参审室”。与以往远程互联网庭审不同的是,诉讼代理人既不在法庭也不在公共场所,而是通过身份认证,就近在律师事务所的“5G智慧参审室”参加在线庭审活动。

“5G智慧参审室”实现了当事人就近诉讼的目的,降低了当事人的诉讼成本,有助于在线庭审的安全、严肃和顺利有序。当事人及其他诉讼参与人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自愿选择使用“5G智慧参审室”参加在线庭审或者调查询问;经当事人授权的律师还可以通过“5G智慧参审室”的电子诉讼综合平台处理提交证据、接收电子文书送达等诉讼流程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