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教育部:就近入学政策 会始终强力度推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0

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胡浩)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19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就近入学政策会始终强力度推进。

“关于就近入学问题,教育部的政策没有改变,始终会强力度地往下推进。”田祖荫说:“至于说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需求,这是正常的。我们现在正在推进的学校标准化建设、义务教育基本均衡以及优质均衡,出发点和目的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如果都均衡了,都优质了,自然就不择校了,那就是家门口有什么学校就上什么学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目标,其实就是要把每所学校建合格,让每个地区的学校都均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