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9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5月18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为主题的2020年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

本次科普周活动于5月18日至24日举办,共有7项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运城学院等单位将以宣讲报告会、座谈会、讲座、知识竞赛等方式,利用市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地,组织专家学者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全方位、多层次地宣讲党的理论、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主题宣传和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等活动。

王志峰指出,本次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既是社科界的一大盛事,也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的一项重要举措。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需求,谱好“主旋律”,要创新宣传方式,运用好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兴传播工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社科普及工作,加强基层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和社科阵地建设,推进社科普及经常化、制度化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