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古特雷斯呼吁关注 新冠疫情引发的心理健康问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5

据新华社联合国5月13日电(记者 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3日晚在“新冠病毒以及在精神卫生健康方面采取行动必要性”政策简报视频发布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应关注由新冠疫情引发的心理健康问题。

古特雷斯指出,要密切关注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老年人、青少年、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们以及处在冲突地区和经济危机中的人们。他说,精神卫生服务是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国政府必须从政策上支持并照顾那些受精神健康问题影响的人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