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法国去年就出现疑似新冠病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据新华社巴黎5月7日电(记者 陈晨)法国东部一家医院7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该医院医学影像部门在分析了去年11月以来该院完成的2000多份胸部扫描影像后发现,法国至少在去年11月16日就出现了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位于法国大东部大区科尔马市的阿尔贝·施魏策尔医院7日发表公报说,在过去几天里,该医院医学影像部门主任米歇尔·施米特医生对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该院完成的2456张胸部影像进行了复查。他初步筛选出“符合”或“具有典型”新冠肺炎症状的底片,再请另外两位资深放射科医生进行第二次和第三次复核。结果显示,在该院患者中,最早的疑似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可追溯到去年11月16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