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300多名滞留尼泊尔中国公民 搭乘包机回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8

据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7日电(记者 周盛平)300多名滞留尼泊尔的中国公民7日分别搭乘两架包机返回中国。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此前发通知说,已协调安排车辆,将集中送中国公民前往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积极参与,协会会长金晓东当天在集合点告诉记者,共有4辆大巴和多辆小车参与运送。报名回国的约500人,此次回国的有346人。现场,所有乘客都戴着口罩,不少人还穿着防护服。

为防止疫情蔓延,从3月22日起,尼泊尔禁止国际商业客运航班飞行。5月6日,尼政府宣布,空域继续对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关闭,直到5月31日。尼泊尔累计新冠确诊病例99例,其中22人已痊愈,无死亡病例。目前尼泊尔仍处于全国封锁状态,与中国、印度往来的边境口岸禁止人员流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