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朝鲜称韩国军演是严重挑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9

据新华社平壤5月8日电(记者 江亚平 洪可润)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人民武装力量省发言人7日发表谈话,称韩国在朝鲜西部海域进行的海空联合军演是“严重挑衅”行为。

据报道,韩国军方6日出动20多架战斗机和海上高速艇,在朝鲜西部海域进行联合军演。

发言人说,此次联合军演发生在过去双方军事冲突地区——朝鲜西部海域部分地区的空中和海上,尤其在假设所谓朝鲜出现“异常征兆”“挑衅”的情况下明目张胆地进行,“此举是绝不可忽视的严重挑衅,是让我们不得不非要采取必要措施不可的状况,不能不说是百口莫辩、明知故犯的对抗妄动。”

发言人还说,韩国军方冒险的军事挑衅全面违背此前承诺的停止海陆空一切敌对行动,是背信弃义之举,使得“一切都重回2018年北南首脑会谈以前的原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