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多举措加强文明宣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两周来,盐湖区高家垣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多措并举,加强社区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等方面进行宣传。“我们在社区布设了十余个宣传点。”高家垣社区主任兰艳伟告诉记者,社区通过LED电子宣传屏、宣传栏、悬挂横幅和设立公益广告牌等方式进行宣传。

据了解,社区还向居民发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手册,一对一口头宣传,言传身教,增大活动辐射面。

兰艳伟表示,通过宣传,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行动起来,将社区建设成环境舒适、文明健康的大家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