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南风广场经营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5-13

▲工作人员在擦拭广场“司马光砸缸”雕塑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弘扬时代新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近日,市南风广场经营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主动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味。

活动中,该中心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公益宣传画面,悬挂“倡导文明健康生活、建设宜居人文环境”宣传条幅,摆放“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公益宣传板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健康知识。

同时,南风广场党支部还积极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季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板面、散发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传播,向市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外,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南风广场管理人员深入一线,手拿抹布擦拭公共设施、拾捡地面垃圾等,通过身体力行的劳动实践,倡导市民共同建设宜居的人文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