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有文化味的公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07



5月5日,市民在新开放的华夏之都文化公园游玩。

据了解,华夏之都文化公园由鼎鑫集团投资建设,5月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该公园以“这里最早叫中国”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从尧、舜、禹到夏、商、周的故事,通过60余组文化景观、500多则经典故事和众多名家联墨作品,并以亭台楼阁、艺术景墙、石雕群组、诗词歌赋为载体,将“建筑景观、传统文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融为一体,展现出河东大地悠久的灿烂文化,再现了古中国文明的辉煌历史。  本报记者 孙 雄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