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盐湖区多个社区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赵卓菁时间:2020-04-30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近日,盐湖区多个社区在世界读书日前后举办了“阅读共建强党性”“我见证,中国力量!”等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4月23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在社区图书室开展“阅读共建强党性”主题活动,激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的读书热情,提升自身党性政治修养。活动中,社区向“两委”工作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发“共产党员人生讲堂”系列丛书,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从廉政、信仰、社会功德、职业道德等方面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天,盐湖区中城办二郎庙社区在辖区清真图书馆开展了一场“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20余名社区居民在图书馆内借阅、传看精品书籍,畅谈读书体会。

盐湖区解放路社区、运城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近日也联合开展了“我见证,中国力量!”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读书、学习,让阅读成为社区风尚。活动现场的宣传展板上,一张张照片生动地展现了防疫中的中国力量。工作人员还捐出200余本图书,涉及政治、历史、文化、儿童等多个类目,供群众免费借阅。一社区居民说:“读书活动让我感受到大家凝心聚力对抗疫情的力量,让我更深刻地重新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