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相信未来” 唱响中国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4日晚7点半,由高晓松发起的“相信未来”义演在腾讯、优酷、网易云音乐等平台播出。这场义演分为5月4日、5日两场,首日演出嘉宾有王菲、曹格、李玟、林俊杰、邓紫棋、李荣浩、容祖儿,王俊凯、鹿晗等。5日的义演中,演出嘉宾包括阿云嘎、蔡国庆、李宇春、蔡徐坤、莫文蔚、汪峰、郑钧、张韶涵等。

整个义演以“对抗焦虑,回归日常”为主基调,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流行、摇滚、民谣、古典等多种音乐形态多元呈现。主持人在义演开场介绍称,“希望所有的音乐像一个发令枪,让我们再次在新的起跑线上,更好地出发”。

在4日晚播出的首场演出中,白岩松、华少、汪涵三位主持人分别在北京、杭州、长沙三地连线“云主持”,王菲、郎朗等32组音乐人则在家里、工作室里、录音棚里,甚至是室外,为观众带来了提振信心的音乐表演。(《新闻晨报》5.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