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展现疫情中的奋斗青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4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节目以“云录制”的形式,通过青年代表连线、演艺人员与大学生代表文艺表演等方式,展现当代青年在抗击疫情中的奋斗姿态、奉献精神与蓬勃力量。

节目中,北京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的王奔、吴超、刘金鹏、刘中砥4位青年代表分享了一线拼搏故事,贵州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杜富佳和“排雷英雄”杜富国一家讲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武汉的快递小哥、教师、科研工作者、民警、医院建设者等青年群体,通过连线传递青春的奋斗精神。(新华社5.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