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波兰:足球联赛5月底恢复 将空场举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27

据新华社华沙4月25日电(记者 张章)波兰总理莫拉维茨基25日说,波兰足球超级联赛将于5月29日复赛,但观众将不能到现场观赛。此外,波兰还将逐步开放各类体育设施。

莫拉维茨基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开球哨不会在明天就吹响,但我们就联赛复赛制订了严格的计划,首场比赛将在5月底进行。”此前,波兰足协曾表示,两回合制的波兰杯四分之一决赛可能在5月27日开始。

莫拉维茨基说,足球联赛复赛将严格遵守公共卫生规定,观众将不能到现场观看比赛。“我们将能够在电视机前享受比赛。”他表示,希望球迷能够在现场支持自己球队的时刻尽快到来。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波兰体育部长德莫夫斯卡-安杰尤克说,运动员需要经过14天隔离观察,确定安全后才能开始训练和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