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为青年人发声 《后浪》引共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06

近日,一段由何冰演讲、为青年人发声的B站青年宣传片《后浪》在朋友圈刷屏。这段宣传片播出于央视《新闻联播》之后,是B站首次登陆央视黄金时段。

为致敬青年节,1.3亿年轻人聚集地B站发布了献给新一代的3分钟演讲《后浪》视频。上线十多小时,《后浪》的弹幕数超过5万,点赞数超48万,网友纷纷留言:“奔涌吧,后浪”“我们迎来了最美好的时代,一个继承了人类文明,又不断被年轻人创造的时代”。

《后浪》宣传片由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环球时报、新京报、澎湃新闻和观察者网6家主流媒体联合B站发布。(《今晚报》5.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