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世卫组织将办全球慈善音乐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14

世界卫生组织与国际组织“全球公民”近日宣布,将共同举办一个在全球电视和网络媒体直播、名为“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的特别节目,以支持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特别节目将于4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时/格林尼治时间上午12时/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8时进行现场直播,以表达对卫生工作者的支持,并展现奋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和世界各地家庭的真实状况。

此次历史性的音乐会将由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和史蒂芬·科拜尔共同主持。此次演出由Lady Gaga参与策划,参加演出的音乐人包括郎朗、比莉·艾利什、保罗·麦卡特尼等。节目还将在多个全球平台上进行在线数字直播,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Prime Video、苹果、脸书、腾讯等。新媒体平台的直播将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表演,以及全球卫生保健领域杰出贡献者的独特故事。 (《珠海特区报》4.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