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送锦旗 谢党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4月9日,康复痊愈的夏县新冠肺炎患者魏某及家人,将一面写着“同心同德抗疫情,凝心聚力保平安”的锦旗和一封充满深情的感谢信,送给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当我确诊后,党和政府不但免费给我治好病,还在一家人隔离期间给我们送了面粉、油、肉及蔬菜等生活用品,县、乡领导还多次慰问关心我们一家人。”魏某说,“这次疫情,我们一家人深深地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我们的国家。”

夏县副县长郑景山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勉励他回去后要注意身体,做好健康检查,更要坚定信心,尽快走出疾病阴影,努力工作,奋斗创业,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特约摄影 杨建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