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交警春训“大练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闻喜交警大队本着“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了春训“大练兵”活动,增强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该大队全体民警以规范交通指挥手势、执勤执法安全防护以及队列、体能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交通指挥疏导、交通违法查处、执勤执法规范用语等训练。同时,为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活动采用互学、互考的考评方式,形成互相学习、互相监督的“帮、赶、超”的竞争机制。

训练中,该大队全体参训民警严格按照训练内容,从站姿、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以端正的姿态、严整的警容、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