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文旅局督检景区安全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12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垣曲县文旅局近日组织成立检查组,对各旅游景区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历山舜王坪、皇姑幔、猕猴源以及望仙大峡谷等景区,对各个景区的安全制度预案、日常巡查情况、森林防火设施设备和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指导,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景区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此次督导检查,在落实专项整治要求、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文旅行业安全责任担当意识,为垣曲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之后迅速恢复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