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局充分征求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和建议
高标准建设六座人行天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1

▲代表们在人民路高家垣巷口了解人行天桥建设情况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专程邀请市创建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热心市民等社会各界代表,就中心城区六座人行天桥建设的具体位置和桥型设计,充分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解决市区部分人流密集地段存在的严重交通安全隐患问题,今年,市委、市政府启动中心城区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根据规划,今年我市将在市区解放路天逸公园、中银南路实验中学、红旗东街航天公园、学苑路华林逸墅、人民路人民路学校、人民路高家垣等处建设六座人行天桥。在接到人行天桥建设任务后,市城市管理局立说立行,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的前期工作,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可研批复、勘察和测量及设计方案确定工作。

当天下午,在听取了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项目进展、设计方案的汇报后,大家对位置和桥型都基本满意。特别是了解到每一座天桥都设置有可供自行车通过的坡道,有条件的地段还有无障碍通道时,大家纷纷点赞。

在每一座天桥的建设地点,大家都认真走访。尤其在人民路小学门口,根据市创建办提出的精确计算最高人流量、最大限度预留足够宽度、确保通行学生安全的建议后,该局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项目部同教育局、学校对接,对人民路学校和实验中学门口的人流量进行调查研究,作出科学合理的设计。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人行天桥的建设中,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细化深化节点布局,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把六座人行天桥建设成为市民满意的合格工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