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推进公共文化进景区芮城文旅局永济“取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12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芮城县文旅局近日组织相关人员赴该市学习了总分馆制建设及剧团运营管理机制的先进经验。

芮城文旅局一行8人参观了神潭大峡谷图书馆分馆——五味书屋,听取了关于分馆进景区的具体做法;实地了解了永济市蒲剧团在疫情期间的运营和排练情况,了解了剧团人员结构、绩效考核、日常管理等情况。双方就剧团的未来发展方向、机构改革展开了交流。芮城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表示,下一步该局要以圣天湖景区为试点,推进公共文化进景区,在研学中心打造集图书、非遗、文创产品、演艺为一体的分馆,深挖文化内涵,促进文旅融合;县剧团要主动“走出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重点围绕剧团人员结构、人员管理、创排剧目等开展工作,真正让剧团活起来、传下去、出精品、出名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