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一厘米一厘米的介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09

当我们愈年轻的时候,我们愈会介意男朋友的身高。我们会一厘米一厘米地介意。他只比我高三厘米,委实太矮了,我的理想是找一个比我高十五到二十厘米的男朋友。他的高度跟我一样,那太难看了,他是男人,应该高一点。

他比我矮,那是很严重的事!他对我很好,我也爱他。我们在一起两年了,但我还是介意他的高度。他为什么不长高一点?他长高一点,一切便很完美。为了他,我连高跟鞋也不敢穿。如果我嫁给他,那么,将来我们的孩子也不会高到哪里。

当我们年纪大了一点,我们对于男朋友的高度也会宽容一点。虽然他没有我理想中的高度,但他有很多优点。只要我不介意,谁又敢取笑我们?我们将来的孩子,只要多跳绳和打篮球,一定可以战胜遗传基因。

当我们的年纪再大一点,我们更清楚男人的脑容量和荷包的重量,远比他的身高重要。那段一厘米一厘米介意的岁月,是不太会想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