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服务业宁夏出台扶持激励措施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据新华社银川4月7日电(记者 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获悉,为促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文化旅游、休闲健身等服务业健康发展,宁夏出台一系列财税扶持政策,释放消费潜力,帮助服务业企业渡过难关。

宁夏对获得金融机构流动资金贷款的服务业企业,按照贷款发放时最近一次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的80%予以贴息,贴息期限不超过1年。宁夏要求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服务业企业,金融机构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企业,可依据调整后的还款安排报送信用记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