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北京要求中小学开齐开足国家规定课程课时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20-04-08

据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 赵琬微)北京市教委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提出,要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课程教学机制;开齐开足国家规定课程课时,考试内容以基础、主干和核心知识为主。

据介绍,北京市将于4月13日起开展中小学线上学科教学,进入疫情防控和课程教学相结合的新阶段。由前一阶段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为主,转变为学校按照本学期课程教学计划进行线上学科教学为主,集中时间完成学科课程教学任务。

此外,教育督导部门要将疫情期间教育教学纳入督导范围,作为评价学校重要依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