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参加网络祭扫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4

运城晚报讯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部署,为避免疫情期间人群聚集,运城市军休所积极组织全所军休干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向英雄烈士致敬。

为了方便军休干部直接进入退役军人事务部祭扫网站,运城市军休所将网站链接转制到本所微信公众号信息平台中,并指导军休干部通过手机,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向烈士们献花。目前,参与网上祭扫活动的人数已达232人次。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也是疫情肆虐涌现出无数“逆行英雄”和英雄故事之年,正是他们的奉献与牺牲,才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军休干部们采取网上祭扫方式缅怀先烈、追思历史,既响应了疫情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祭扫的号召,也表达了对英雄的崇高敬意,争做文明新风的推动者,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张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