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3-30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储祥好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 闫鑫 摄

本报讯(记者 张 越)3月2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政府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争先进位的良好风貌、攻坚拔寨的毅力勇气,抓紧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开创全市政府系统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副市长围绕“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分别汇报分管领域工作。储祥好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和思路举措,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记者 闫鑫 摄

储祥好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规矩意识。把讲政治、守规矩作为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运城实际,主动融入全省工作大局,为全省发展作贡献。要自觉接受市委领导,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的依法监督和民主监督,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要切实增强团队精神和工作合力。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更出新的生产力。要树立全局意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要加强日常沟通,班子成员之间要胸襟坦白,多换位思考,多理解支持,及时补台补位,做到敞亮干事;部门之间顺畅沟通,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率。要切实担起应尽职责和险难重任。工作节奏要“快”。发扬勤勉敬业、夙夜在公的精神,立说立行、速决速行,保持快节奏和高效率。工作推进要“实”。要真干,不弄虚作假、不欺上瞒下、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真正聚精会神、尽心尽责,一抓到底;要苦干,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巧干,尊重客观规律,讲究工作方法,坚持改革创新,力求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集中精力沉下身子,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情绪在一线理顺、作风在一线转变、成效在一线体现。工作流程要“顺”。严格按照程序办文、办会、办事,加大督查力度,以严格督查和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要切实强化综合素质和能力本领。把善于学习和研究工作当成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自觉,把业务范围内的事情弄明白、成竹在胸,努力成为底数清、政策熟、业务精、办法多、眼界宽的行家里手。

储祥好还就政府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大排查大起底、开发区改革、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