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在芮城义务植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3

本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1日,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芮城县南卫乡山底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锦上添绿”。

为认真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植树绿化活动,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选在为荒山披绿的植树造林典型——高文毓的家乡山底村组织了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当日上午,植树志愿者来到虎庙山上,参观了高文毓退休后用20年的时间亲手栽下的近万亩林木,听他讲述20年寒来暑往,与山上每一寸土地打交道的绿化荒山的故事。随后,在位于山底村道路两旁的植树点,大家佩戴口罩,挥锹铲土、扶树培苗,共栽植高杆月季等苗木300余株。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一年。当前正值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并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中来,营造出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更好推动2020年植树造林工作。”市植树绿化服务中心主任王功成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