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芮城县召开旅游直通车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2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近日,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运城至芮城旅游直通车座谈讨论会,相关部门及各旅游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开通芮城旅游景区直通车,从项目情况、项目定位、政府扶持、奖励政策、运营计划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拟将芮城旅游资源与山西汽运集团所属的12个地市的直通车与芮城直通车予以连接,实现面向其他各县市、面向全省乃至全国的组团游游客资源与芮城共享,拉动芮城旅游业经济发展。

听取汇报后,永乐宫、大禹渡、圣天湖等各景区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支持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参会各单位要对直通车相关事宜逐条细化,保证落地,各景区要高度重视,放宽眼界,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要素,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共建芮城全域旅游新格局。

相关负责人强调,为切实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推动文旅产业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是文化旅游产业的共同需求,开通旅游直通车是搭台子、引客流、聚人气、达共享、共提升的有力举措。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认清形势、开放思维;在具体操作上要量身定做、量体裁衣,深挖潜力、广增辐射,加快联动、完善方案;在落地上要把握时效、抓好节点,制定政策、详列清单,实现引流入芮、引游聚芮、引客驻芮、引金富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