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民国河津记事》征集文稿及线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5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 因部分史志断档,亟需挖掘整理,河津市政协顺应社会各界呼声,拟组织力量编纂《民国河津记事》并公开向全社会征集稿件。凡文史爱好者及知情人士,均可撰写文稿或提供线索,征集内容包括图片、实物、遗迹、遗著、手札等。

“记事”一书主要记述1912年至1949年河津境内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包括经济、政治、军事、文化、教育、民族、宗教及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史料,重要历史人物及县城变化,行政区划,政权演变等内容。因时间久远、资料缺失,现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史料、线索,特别是民国时期河津有建树的知名人物,比如军政人物、乡贤善士、文人雅士、武术名人、艺苑名流、杏林高手、能工巧匠等的相关史料。投稿邮箱944388574@qq.com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