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发挥农村物流配送优势——

“中农乐”把春耕农资送到果农家门口

截至目前为晋陕豫等省果农配送农资2000余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工作人员正在装水溶肥,准备发往甘肃庆阳。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连日来,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乐)工作人员,每天正忙着装车将春耕农资及时配送到果农手中。新冠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倾力发挥农村物流的配送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将春耕农资送给晋陕豫等省广大果农。

万荣县高村乡闫景村的冯全荣说,疫情发生后,村里封闭起来,他担心买不到果园春季管理所需农资,心里特别着急。后来,中农乐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发往襄汾县的化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中农乐利用千乡万村APP互联网平台优势,开展了以“在家防疫情,线上备春耕”为主题的农资让利优惠活动,让果农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备足春耕所需农资,弥补了线下销售短板。

为了不误农时,保障春耕生产,中农乐发挥农村物流配送优势,及时将春耕物资配送到位。此次配送的农资主要是各种农药和化肥,配送范围涉及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南等省。配送方式首先由中农乐配送到各地工作站,然后由工作站送到各村级会长处,会长再送到果农家。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配送农资2000余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