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邮政快递行业返岗复工率超六成
市邮政管理局多举措确保寄递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一名投递员在整理快件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3月3日,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进部分快递企业开展巡查,确保寄递安全。据了解,目前我市邮政快递行业返岗复工率已超六成。

在推进快递企业复工工作中,市邮政管理局按照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快递企业复工的部署,强化“三不”管理,即没有制订预案坚决不复工,企业主体责任不明确不落实坚决不复工,疫情防控措施装备不具体不到位坚决不复工。快递企业要严格按照《山西省邮政业疫情防控期间营业网点操作规范(建议版)》及所在地党委、政府的相关规定,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成熟一家、复工一家,分批次分区域有序复工。快递企业须制订完善复工预案、异常情况应对方案、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报该局审核批准后方可复工。

截至3月2日,我市快递企业复工341家,末端营业网点复工250个,3710名快递从业人员返岗,返岗复工率达到64.2%。2月1日至3月1日,全市寄递业务量达到582.4万件,其中,投递量577.6万件,占比99.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