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3月1日至3月31日,因雨污分流改造
红旗街槐东路至中银大道段非机动车道禁止停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3月3日,从盐湖交警大队获悉,从3月1日起至3月31日,市区红旗街槐东路至中银大道段进行雨污分流管网改造。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确保路面畅通,施工期间,该路段非机动车道禁止停车。

盐湖公安交警提醒:3月1日至7日为提示阶段,3月8日以后将对违停车辆依法进行处罚,希望市民能够积极配合,做到不违法停车,不影响交通,确保道路秩序良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