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推出网课送创业“秘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3月3日,从运城市就业指导培训中心获悉,为应对疫情,该中心推出网络直播创业就业培训课,有意向的人们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运城创业培训”具体参与学习了解。网络直播课程的时间是每周一、三、五。

3月2日,该中心组织开展第一堂网课,邀请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讲授跨境电商实训内容。直播课前后1个半小时,近200人同步在线学习。

周武奎是该中心SYB创业培训的第124期学员。2019年11月份,结束培训后,他在市区创办了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疫情发生以来,他公司的生意受到了影响。为此,他就参与学习了此次网络直播课。“这次线上培训很及时,不仅为公司指明了方向,而且提供了一些参考和办法,有助于公司更好地运转。”周武奎说。

据介绍,自2019年5月起,该中心就适时推出了跨境电商培训课程,开展方式以理论结合实操为主。此次,由于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开展面对面的实操培训,该中心便开辟线上培训,给学员更多指导。

“根据省、市和局领导的要求,中心积极组织老师在网上对学员进行后续支持的服务。”该中心主任王琪说,“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员培训,不断通过‘运城创业培训’这个公共平台,发布‘春风行动’推送的各种招聘岗位、招聘信息。另外,持续发布人社部门针对疫情期间的各项政策措施,让更多的创业者、劳动者知道政策、会用政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