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0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3月3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对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奋力开创我市党校工作新局面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储祥好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前列,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储祥好指出,《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最重要的法规性文件和办学治校总章程,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充分认识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质量立校办学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各方面,坚持党校姓党,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守好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沿阵地;聚焦主业主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培训水平;加强科研咨询,服务党委决策,建设高水平智库;强化人才保障,完善考评体系,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突出从严治校,严肃校纪校规,树立良好学风校风。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打造一流党校的前置条件,党校校长要亲自过问、强化领导,履行好把方向、抓关键、做后盾的职责;常务副校长要敢于担当、守土尽责,做到当好“班长”、精通业务、勤于学习、善抓细节;内部管理体系要运转高效、务实管用,不断增强党校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储祥好强调,党校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用党校的职责扛起来,把党校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安排。各有关部门要注重协调联动,加大对党校工作支持力度,形成推进党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党校要加强对各县(市、区)党校业务指导,全面提升党校系统整体办学治校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永济、临猗、垣曲3个县(市)委党校校长作交流发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