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815家商铺开门营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4

本报讯 2月23日,新绛县汾河湾小商品批发市场,许多商铺已开始营业。店员们有的为店内消毒,有的为进店顾客测量体温,无论是店员还是顾客都戴着口罩,市场环境井然有序。

据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世娟介绍,新绛县目前已有815家商铺、药店、超市、饭店开始营业,市场恢复状况良好,尤其是新绛县农民主要收入来源的蔬菜产业,我们尽量做到本地蔬菜在疫情期间运得走、不积压、不卖难,减轻疫情对农民收入的影响。

为有序推进各类门店复工复产,引导群众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新绛县委、县政府科学指导,出台多项措施,做到稳经营、稳发展。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职能作用,运用网络、融媒体及手机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将相关信息及时准确地向市场主体推送,并督促各市场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严守安全底线,对营业场所恢复营业实行报备制,严把复工条件验收关,确保辖区市场主体逐步、有序开展经营活动;加大监管力度,对于经营过程中不符合防控要求和防控工作中存在漏洞的经营单位停业整改,不整改到位坚决不得营业。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