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23家A级景区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疫情结束景区开放之日 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 斌时间:2020-02-24

本报讯(记者 王 斌)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自疫情结束景区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市23家A级旅游景区(点)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医务工作者凭身份证和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护士/护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在售票口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免费进入景区。

23家A级景区包括11家4A级景区,分别是关帝庙、普救寺、永乐宫、运城盐湖、垣曲历山、李家大院、五老峰、鹳雀楼、神潭大峡谷、圣天湖、大禹渡;5家3A级景区分别是孤峰山、印象风陵渡(无门票)、司马光祠、堆云洞、山西建龙钢铁文化创意园;6家2A级景区分别是唐铁牛博物馆、九龙山、龙兴寺、绛守居园池、紫云寺、傅作义故居(无门票);1家1A级景区是东岳庙。

对于医务工作者随行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等),各景区都采取了不同的优惠办法。其中,免票的景区有山西建龙钢铁文化创意园和东岳庙,创意园内的观光车也免费乘坐;半价购票的景区包括关帝庙、普救寺、永乐宫、五老峰、鹳雀楼、圣天湖、大禹渡、司马光祠、堆云洞、唐铁牛博物馆、九龙山、紫云寺;神潭大峡谷和孤峰山规定每一名医务工作者可以携带一名家属(成人、儿童均可)免费进入。医务工作者直系亲属享受以上优惠时需提供户口簿或其他有效证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