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开展“我为古耿添新绿”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0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全面铺开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目前已掀起高潮。

今年,河津市国土绿化任务为2万亩。该市已按照“政府主导、社会联动、多元投资、专业栽植、群众受益”的原则,将任务分解到了各乡镇(街道)。同时,以义务植树活动为抓手,以灭荒增绿、提高林木覆盖率为目标,开展“我为古耿添新绿”活动。

2月19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等河津市四大班子领导到僧楼镇涧安路东侧,与干部职工等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植现场,大家自由组合,有的取苗入坑、扶正竖直,有的挥锹填土、层层夯实,还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为当地植树造林的开展带了个好头。

与此同时,河津市号召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在因地制宜选好树种的基础上,把植树造林与群众受益相结合,不断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